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九寨沟3月底开放 将采取全网实名制订票

九寨沟也是国家5A级景区,如人间仙境、童话世界般存在,风景优美。此前因防疫工作,九寨沟景区关闭了。何时重新开放呢?据了解,九寨沟3月底开放啦!游客们需要在网上进行实名制订票,限制人流量,入园前需测量体温。

四川九寨沟

相信有很多人都去过了九寨沟景区,自然风景,其中,五彩池最吸引人。现在全国景区陆续开放了,而九寨沟也恢复开放了吗?了解到,黄龙、四姑娘山、九寨沟3月底开放。此外,全国医护人士将免票,并且,可以带一位家属。

3月26日,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等多个景区宣布将于3月31日起恢复运营、对外开放。至此,全省13个5A级景区本月底均将恢复开放,恢复开放的400余家A级景区覆盖21市州。这些景区开放后,一年内将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1名陪伴家属提供免门票开放优惠(“五一”“十一”假期除外)。

为向游客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旅游环境,阿坝州将全力以赴做好卫生防疫、交通保障、餐饮住宿及旅游综合市场规范管理等工作。各景区也将采取全网实名制订票、不受理现场购票、限制流量、体温检测、错峰游览等方式入园。各景区具体限流情况为:九寨沟景区每日限流1万人次,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