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淘宝特价版正式上线 登顶AppStore免费应用榜

说起淘宝软件,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在淘宝里面购物的,方便快捷,给大家网购带来极大的便利,毕竟淘宝里面什么商品都有的。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淘宝特价版正式上了,这是真的吗?

淘宝特价版

最近,淘宝的“大动作”终于官宣——淘宝特价版正式上线。根据淘宝的设想,这是一个带着全国的剁手党们直接到全国工厂厂房里面去“挑货”的APP。根据数据显示,在淘宝特价版亮相首日就顺利登顶AppStore免费应用排行榜。

据了解,淘宝特价版是一款平价购物软件,官方称其是“一款购物不仅省钱,还会送钱的特价版APP”,货源均来自工厂,可以说是淘宝版的“拼多多”。目前特价版主打低价商品、九块九包邮,提供更高性价比的商品推荐,并且新用户快捷注册,邀请新手还可获得奖励,同时也推出亲密代付和互动玩法等。

你有下载淘宝软件吗?其实现在大多数人都有下载淘宝来购物的,因为有时候淘宝里面的商品是比较优惠的。可是现在,阿里上线淘宝特价版。据悉,这是一款购物不仅便宜,还送钱的特价版APP,如今发布上线的首日登顶AppStore免费应用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