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多地火车票已开售 明日起可以坐火车来武汉了

现如今,随着疫情慢慢得到好转了,所以各行各业都迎来复工了,但是对于出行交通工具是备受关注的,如今湖北作为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交通恢复了吗?据了解,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最近湖北多地火车票已开售了,武汉4月8日车次部分起售,有需要出门的市民记得提前购票。

火车票最新规定

根据铁路部门最新的公告,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出发业务。目前,湖北除武汉以外的多个市州,已经可以在网上购买到出发和到达的火车票,比如咸宁到广州、襄阳到郑州、宜昌到成都等地。

但是在4月8日从武汉出发前往多地的火车票也悄然开售,比如武汉到宜昌、重庆、广州、上海等地,包括高铁和普速列车,但是武汉到北京的车票还暂未开售,所以具体信息市民可以查询12306。不过,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有序流动。

火车是人们出行首选交通工具,毕竟现在很多城市都有火车出行的,带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因为疫情的原因,被按下暂停键的湖北正在重启,目前湖北多地火车票已开售了,明日起可以坐火车来武汉了,但是绿色健康码成唯一通行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