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魅族17配置曝光 采用挖孔曲面屏售价为3999元

魅族手机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国产手机品牌,手机配置越来越好了。其中,魅族17作为新款机型,自然是备受关注!现在魅族17配置曝光了,采用骁龙865芯片,支持5G网络。而且,是首次采用挖孔曲面屏,售价是3999元起!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品牌在全国有2000多家专卖店,旗下各款手机都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关于魅族最新款手机消息越来越多了。这不,现在魅族17配置曝光了,是款5G手机,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同时,价格方面也曝光出来了。

在此前魅族17周年纪念日,魅族官方曾发文表示,将全力以赴,力争在4月发布魅族175G旗舰手机。虽然官方截至目前都未透露关于该机的任何实质性消息,但至少也带来了一线希望,同时外界关于该机的外观配置细节的爆料也逐渐多了起来。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就进一步曝光了据称是该机的配置细节乃至售价信息。

根据爆料,魅族17的后置主摄将会选择6400万像素的索尼IMX686,后置三摄的另外两颗镜头分别为20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与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后置镜头造型为横向排布的“防爆盾造型”,与三星的S10+系列机型有些相似。魅族17同样会标配目前流行的LPDDR5以及UFS3.0。续航方面,魅族17搭载了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

从上述配置来看,如果该爆料属实的话,如此配置基本属于当前中高端旗舰的标准,距离顶级旗舰还有一定的差距,当然预测的售价也比较到位,据悉该机的8GB+128GB版售价将为3999元,8GB+256GB版售价将为4299元,12GB+256GB版售价将为46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