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 每日订单量超过10万

中国境内的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不断下降,甚至多个省市、地区已经实现清零,总体状况正在向好发展,被视为疫情最严重地区的武汉,也迎来恢复营业的日子,武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每日订单量超过10万,看来武汉人还是很爱叫外卖呀。

武汉外卖订单量暴涨

随着疫情状况变好,湖北省部分地区也都渐渐复工复市,前不久,一个名为“热干面醒了”的话题冲上热搜榜,话题讨论热度也非常高,充满烟火气的武汉正不断刷屏,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武汉人的快乐回来了!这是值得高兴的事儿,当然,战役尚未结束,防控仍要保持。

根据《人民日报》消息称,武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服务,开始接单的美食餐饮店也越来越多。武汉市餐饮协会会长透露,目前武汉市的外卖订单十分火爆,每日订单量超过10万,因为现在全市很多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所以也会催生更多的外卖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