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aj鞋正版和莆田版比较 教你如何分辨真假

aj鞋到底有多贵呢?其实说起来都是没有人会相信的,aj鞋在之前被炒到数十万一双,当时aj鞋十分火爆,不过现在也是一样受欢迎的,而且价格也是一样昂贵。不过,aj鞋正版和莆田版比较是不是没有区别的呢?

aj鞋价格贵吗

根据资料显示,如今莆田的工厂也分大厂和小工坊,大工厂是从模到成品,一条龙都是自己搞定,小工厂则从市场采购鞋底、鞋面后自己加工,拼接而成。拼接的价格是低了,但是质量也没有保证。据老吴所说鞋子按质量划级,价格可以差上几倍,而顶级的货基本可以当正品卖,所以一般人都是看不出来真假的,究竟怎么样可以分辨真假呢?来看看!

尺码辨别AJ真假:对于穿过AJ鞋款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AJ鞋是没有37码,如果是穿37码一般买37.5码,这点来辨别aj真假还是很容易的;鞋舌标辨别AJ真假:真品的logo绣线紧凑致密且纹理清晰,所有的线条都平行同向,边缘光滑圆润,整体比例协调,富有美感。

做工辨别AJ真假:假aj的话造价成本低,做工的话没有那么的仔细,正品AJ的鞋口斜度也是有科学依据的,符合人体工程学,大多数人穿上后都会舒适;脚感辨别AJ真假:假鞋的穿着舒适度差,做工的随意与粗糙,比如脚尖很尖,穿上后不合脚,很夹脚。或是脚尖和脚面有点高,脚趾上方空隙大,鞋子贴合性不强,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