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0元左右的香烟有哪些 这几款值得推荐!

随着烟民的增多,现在不同的香烟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还有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香烟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而且香烟的价格也是有差异的了,如果在一定的价格内购买香烟的话,30元左右的香烟有哪些呢?

30元香烟有哪些

很多烟民长期需要购买香烟的话,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香烟有贵的有便宜的,抽烟的人都注重口感,太便宜的香烟也不想抽,当然价格太贵的话可能也负担不起,所以就要选择价格适中的香烟了,这几款值得推荐!

30元左右的香烟

每个烟民都有自己的喜好和口味,所以香烟的品牌和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而30元左右的香烟是有不少的了。黄鹤楼(软蓝)不错,是与中华、玉溪、芙蓉王等齐名的中国高档卷烟品牌之一了;黄山(大红方印),整体上都很不错,烟气足,烟草质量也很好;还有七匹狼16支纯香、云烟(中支金腰带)、长白山(金香魁)等等的。

好抽的香烟推荐

当然值得推荐的30元左右的香烟除了以上的,还有钻石(荷花),抽起来特别的舒适,不辣口,而且这款香烟的外观特别的舒适,还是非常受欢迎的香烟之一。黄金叶(百年香浓)特有的浓香香气,浓度也比较适中,口感也比较劲道。芙蓉王(硬蓝),透露出蓝色的高贵,这款香烟的香气比硬黄芙蓉王略淡一些,总体来说味道也是特别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