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请援鄂医护免费吃一年火锅 400多家门店任选

对吃货而言,吃火锅该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在中国,爱吃火锅的人多不胜数,所以才使得国内火锅餐饮市场如此火爆,为了感谢勇敢无畏的援鄂医护工作者,火锅协会请援鄂医护免费吃一年火锅,400多家门店任选,简直太暖心啦!

四川援鄂医护免费吃火锅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持续了两个多月,如今终于有所好转了,之前援鄂的部分医护工作人员,也在前不久陆续回到自己的城市,当然,也仍旧留有一部分人继续在抗疫一线,在3月26日,四川省火锅协会携部分企业代表兑现承诺,请援鄂医护免费吃一年火锅!

火锅协会同部分企业代表一起驱车前往医护人员的驻地,那里都是四川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回川的人,并将首批“战疫英雄卡”送到他们手里,并表示:“英雄们吃火锅,我们准备好了!”据介绍,拥有这张英雄卡的援鄂医护人员,在2020年可以有免费火锅吃。

“战疫英雄卡”是四川省火锅协会为援鄂医护人员专项倾情设计制作的,一共有1400多名四川奔赴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凡是四川援鄂医护本人,持该卡可在四川400多家门店任选享受免费吃火锅的尊享待遇,一共有80多家火锅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