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留学生花费40万回国 买了十几张机票

近段时间大家应该都是有关注到,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的,随着这疫情在国外多地发酵,很多在国外的留学生都想要回国,但是疫情期间回国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有留学生花费40万回国,买了十几张机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回国机票价格

很多留学生回国大多数都是在学校宣布停课之后的,而且更值得关注的是,这回国的机票一票难求,炒到了天价。留学生买到机票的话,很多都不是直飞的,要辗转多趟换乘,甚至是买了票之后也会遇到航班取消的消息的。

花费近四十万买机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留学生回国的过程中,从巴黎飞往广州的王铭妍,半小时之前看机票还是一万九,犹豫了片刻没下定决心是否要买,页面再刷新,票价转眼到了两万多。她立刻买下了张直飞经济舱。而留学生王丹彤换乘航班最多,直飞航班很难买到,航班大量取消,各国的入境政策一天一变。各种真假消息满天飞,23号伦敦可能会封城,17号迪拜也很可能会取消免签,限制入境。

买回国机票花费

于是她一口气买了十几张机票,从新加坡转机的,从迪拜转机的,甚至从台北转机的,花费将近40万,最终她的回国路线是曼城-迪拜-香港-北京。从最终订好票,到出发去机场,只有四个小时。最后她在香港机场换好登机牌,准备登机时才把其它机票退掉。这样算下来,她回国的机票费依然超过5万。和她一起回国的同学,大多都是这样的情况,不得不说留学生回国的不易,所以你买到机票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