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天河机场将复航 预计4月8日零时起恢复航班

湖北省是新冠肺炎疫情较严重的地区,而武汉又是此次疫情的“风暴之眼”,先前为了阻断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武汉关闭离汉通道,机场更是停止了运营,不过现在有消息称,武汉天河机场将复航,预计4月8日零时起恢复航班。

武汉天河机场何时复航

在前不久,有媒体报道表明,湖北三大机场将复航,分别是神农架机场、恩施机场和襄阳机场,它们在3月25日纷纷重新恢复经营,虽然当天尚未有航班起飞,但是这一消息也意味着,湖北正在逐渐“重启”,而且部分公交地铁也都恢复了运营,但仍是除了武汉以外。

值得一提的是,自(昨天3月27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的所有通道卡点都已全部撤除完毕。武汉市是全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但好在目前也逐步好转了,因此,武汉市的航空运输何时恢复也引起广泛注意,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武汉天河机场将复航运营。

武汉天河机场将恢复运营

3月27日深夜,中国民航局发布通知,表明自明天(3月29日)零时起,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的其他机场正式恢复,但暂不恢复国际及港澳台地区的客运航班,除往返北京外的国内客运航班均复航。而武汉天河机场,预计4月8日零时起恢复航班,暂时只恢复国内客运航班,但不含国际航班和北京往返航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