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格力50个口罩多少钱 最新购买方式你知道吗?

格力最重要的生产不是空调吗?其实大家都会知道格力空调在中国数一数二的,格力空调相信差不多每个家庭都会有的。但是,在疫情发生之后,格力投入生产口罩了,如今口罩在市场上销售,究竟格力50个口罩多少钱呢?

格力口罩贵吗

KN95口罩均价:5.5元/只,一次最多可买一盒,一个50只价格275元;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均价:3元/只,一次最多可买一盒,一个50只价格150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你会不会觉得很贵呢?但是格力口罩怎么样买呢?来看看教程!

第一步手机上打开微信,进去发现页,点击搜索图标;第二步点击搜索图标之后,搜索董明珠的店;第三步进去之后,点击口罩预约购买,需要先注册账号,然后进行登录;第四步进去格力口罩预约购买界面之后,可以看到每天10点到11点是预约的时间,然后中签结果会在12点以短信的方式告知,如果中签了需要在当天下午16点到18点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