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际航班大调整 各航司发布航班计划

乘坐飞机往往是最省时最省力的选择,因为飞机快速,坐上去,国内航班没多久就到了,同时,国际航班也能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要求,但是目前处于特殊时期,中国民航局要求国际航班大调整,对此,各航司发布航班计划,一起来看看最新情况。

东方航空发布航班计划

据报道表明,中国民航局发布通知,要求国内各大航空公司,大量调减经营至海外的航班航线,同样的,海外各航司也要调整飞往中国国内的航班,统统只能保留1条航线,且每周每条航线只能有1个航班班次运营,该计划将从3月29日起正式执行。

随后,在3月27日,各大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班大调整通知出炉,国内各航司发布航班计划,其中,国航自明天零时起,至4月30日24时,执行新的航班计划,由北京始发北美、欧洲、亚洲等地区的航线调减至1条1班次,但部分航班执行时间不同,比如北京首都飞往华沙的CA737/8航班,从4月17日起执行;北京飞维也纳的CA841/2航班自4月14日起执行。

多家航司航班调整

每家航空公司的航班计划都有所不同,而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则是从明天(3月29日)零时起,至5月2日24时执行新的航班计划,包括对澳洲、新西兰、日本、韩国以及东南亚国家的航班进行调整。除了上述航司以外,吉祥航空、春秋航空、厦门航空、瑞丽航空也都发布了新航班计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