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80万房子中介费多少 中介收费有统一标准吗

其实买房子,我们都会知道有不少的费用需要支出的,比如你购买二手房,那么肯定就需要找中介了,但是买新房子就不需要,要知道找中介买房需要中介费用的,这也是规定的。但是,80万房子中介费多少钱呢?想要知道来看看!

二手房中介费

根据规定,现在二手房的中介费并没有统一的标准,所以按照行规一般是收取成交价的1%-3%,在选择中介公司的时候,卖方可以先咨询中介公司佣金的收取比例,再定夺,如果你购买之前,最好事先咨询一下。

还需要注意一点,目前同时一旦确定好中介公司,即可与中介公司以书面形式约定好中介费用的支付必须根据合同执行。同时也可以提出中介费用必须在成交拿到房款以后再给,从而保障自己的权益。至于80万元的房子中介费收取多少,建议和中介协商一下,如果你有熟人做中介的,那么收费或许会更加便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