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圆通回应磕头道歉 因快递员送件没打电话通知

快递员与客户之间,也难免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但总归还是送快递那些事,要么快递员服务态度不好,要么就是客户因投诉受威胁恐吓,最近圆通回应磕头道歉事件,表示双方已经和解,而事件起因,是因快递员送件没打电话通知,你对此怎么看呢?

快递员磕头道歉事件

据报道了解得知,3月26日,一段令人揪心的视频在网络上被广泛热传,视频中,是两名圆通快递员跪在地上,还不断磕头道歉,连声说着对不起。据悉,这是发生在河南郑州新郑市某圆通快递网点的一件事,两名快递员下跪的地点是在人保财险办事大厅的前台。

快递收件人是中国人保的一名女工作人员,因快递员送件没打电话通知她,只是将包裹放在前台的桌上,也因此影响了快递的正常接收,随后,该名女工作人员多次致电圆通快递总部投诉,称贵公司员工送件并未提前打电话通知她,营业点的圆通工作者与其沟通,想知道如何才能收回投诉,该女士说要当面道歉。因此,就出现了快递员下跪磕头道歉的一幕。

对此,该公司表示已经报警处理。在3月27日,圆通回应磕头道歉一事,表示事发后分公司负责人和业务员上门沟通,双方都对彼此表示充分理解,并达成了和解。每个人都有他的不易,面对这样的事,我们呼吁互相理解与尊重,共同促进和谐的物流环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