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生活必需品价格全面回落 猪肉价格回落7.4%

生活中是少不了各种各样的消费的,当然对于市民来说,物价是大家最关注的的了,尤其是生活必需品的价格,疫情期间很多商品的价格是有所上涨的,现在就有消息称这生活必需品价格全面回落了,是怎么样的呢?

购买生活必需品

生活必需品是有很多的了,而且大家都是少不了要购买的了,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恢复商品流通和商业秩序工作情况。这生活必需品价格回落,猪肉价格回落7.4%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生活必需品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王斌28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3月份以来,粮油、肉禽蛋、蔬菜等必需品的价格全面回落,3月27日蔬菜的批发价格比2月底回落了16.5%,猪肉价格比2月中旬的高点回落了7.4%。3月中旬商务部重点监测零售企业销售额比2月中旬增长了7%。

猪肉价格如何

当前,流通企业复工营业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市场人气回升还比较缓慢,居民对疫情还存在着防范的心理,外出消费较为谨慎。流通企业复工营业,但是销售恢复情况是参差不齐的,还有跨省人员流动仍然还有一些限制,一些地区居民小区封闭管理措施过严,禁止快递、装修、外卖、家政等人员进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