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要求市民非必要不旅行 你有计划出游吗?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会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无论是国内的景点还是国外的景点都是有不少的了,但是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真的能够放心出游吗?就有消息称北京要求市民非必要不旅行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现在出游如何

虽然说我国的疫情已经有了向好的变化了,但是该做好的防控还是不能少的。另外,现在疫情在国外发酵,想要去境外旅行的人还是要推迟计划的。特别是北京严格出境管理的,那么你有计划出游吗?

市民非必要不旅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7日晚,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九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全面检查入境人员医学观察情况,落实入境人员集中隔离要求,安排好生活服务和健康监测。

严格出境管理怎么样

值得注意的是,严格出境管理,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原则,市民如无十分必要暂停出行安排。随着五一劳动节的假期临近,想必不少人都是想要趁着假期去游玩的,但是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疫情在国外多地发酵,现在出游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所以大家可以等到疫情后再好好地去游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