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m口罩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口罩多少钱一个?

其实自从疫情发生后,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有佩戴3m口罩的,毕竟大家都知道3m口罩属于免保养型的一次性防护口罩,使用更加方便,所以备受市民的欢迎。只不过现在,有不少人问3m口罩可以使用多长时间呢?接下来我们看看!

3m口罩多久更换一次

但是在正常情况下,3M防尘口罩可使用一到两周时间,不带阀口罩最多一周,带阀口罩最多两周,但还要根据具体环境的污染程度,如在疫情严重地区,使用时间将会缩短。值得注意的是,3m口罩不可水洗,否则会破坏材质的过滤能力。不过,如果一般在出现以下情况,防尘口罩就该废弃了。比如口罩吸附的颗粒物过高,使用者明显感觉呼吸受阻;部件损坏、老化、破损或失效;口罩受污染,如液体喷溅等。

大家对于3m口罩都不陌生,而且3m口罩是美国的品牌,在国内市3m口罩成为了最畅销的爆款货,尤其是现在许多人都会佩戴3m口罩来预防病毒的,所以遭到市民的疯抢。可是现在,你应该知道3m口罩佩戴时间吧!那么,3m口罩多少钱一个呢?

3m口罩最新价格,一般在6-100元不等。3M有多款不同型号、种类的口罩,从外观上看,有呼吸阀和没有呼吸阀两种;从防护级别上分,有分N类(N95)、R类(R95)、P类(P95)三大类;不同口罩价格也有所不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