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分钟卖814套房 2020房价多少一平?

如今是疫情期间,不少市民都想要知道疫情下的房价楼市走势是如何的,因为楼市走势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我们有时候也是很想去关心的。但是现在数据指出,疫情下楼市回暖了,因为20分钟卖814套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楼盘开售热卖

根据了解,现在北京市顺义区某楼盘在开售20分钟,售出了814套房源,这让仍处在寒冬之中的房地产市场看到了一丝暖意。与此同时,深圳、成都、苏州等城市都有新盘项目开盘就售罄的现象出现,疫情下百姓排队去买房,个别的新房项目更是成为热销对象。

北京房地产市场虽然在逐渐恢复,但也谈不上回暖。但是今年房价多少钱一平方呢?其实现在是疫情期间,有专家从目前情况认为,一线城市的房价或许会持续上涨,所以至于最后的每平方多少钱,暂时未能知道,而其它地区的方面或许处于小幅上涨,但是百姓买房仍然需要冷静,不要盲目的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