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奶茶订单3天增8倍 你喜欢喝奶茶吗?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喝奶茶的,毕竟奶茶无论是在冬天还是夏天都是深受大家的青睐,而且不同品牌的奶茶店有很多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武汉奶茶订单3天增8倍,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奶茶品牌

据报道称,这两天,武汉消费者心心念念的星巴克、瑞幸咖啡、小鹿茶、奈雪的茶、喜茶等陆续以外卖形式恢复营业,肯德基、麦当劳这些快餐连锁店的外卖也越来越多了。数据显示,截至3月26日,支付宝平台上,武汉的奶茶外卖订单量3天增长近8倍。

现如今,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得到好转了,各行各业都开始营业了,其中多家奶茶咖啡品牌以外卖形式在武汉恢复营业,所以许多人都会为了很久没有喝到奶茶开始点外卖了。据统计,如今武汉的奶茶外卖订单量,在3天内居然增长了将近8倍之多,有网友笑称快乐终于回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