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呼吸机一天费用是多少 包括哪些费用支出

我们都知道,在疫情期间使用的防疫物资主要是口罩、防护衣、一次性医用手套、护目镜等等,但医疗机器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呼吸机,病情严重的患者需要使用呼吸机,那么在医院上呼吸机一天费用是多少呢?还有主要包括哪些费用支出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呼吸机

其实,呼吸机的使用在每一家医院可能都有所不同,毕竟,现如今呼吸机的类型在每一个国家的趋势都不同,不同的医院选择不一样国家的呼吸机。那么,在费用问题上会有一定的差距,正常情况下不会有太大的差距。

比如,在三甲医院使用呼吸机一天的费用分别包括:氧气吸入,按小时收费,每小时6.6元,呼吸机辅助呼吸,每小时8.47元,持续呼吸功能检测,每小时5.83元,上呼吸机的一般都是气管切开的,气管切开护理每日55元,还需要吸痰护理,每次4.4元。

以上列出的都是最基础的费用,要是再加上床位费、重症监护费用及其他基础护理费用,一般在三甲医院的话,每天费用至少在800元-1000元。所以说,上一天呼吸机的费用还是蛮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