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越南榴莲多少钱一斤 2020年最新价格公布

提到榴莲,想必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的,毕竟现在无论超市还是水果店都有榴莲卖的。可是现在,许多人对于榴莲的价格是备受关注的。那么,你知道目前越南榴莲多少钱一斤呢?如今2020年最新价格公布了,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越南榴莲最新售价

其实,越南榴莲的价格相对便宜很多,有的就十几块甚至几块钱一斤。越南榴莲大多是嫁接品种,国内技术不断发展,所以榴莲的口感也和原产国马来西亚的相差无几。据了解,干尧榴莲产自越南,是马来西亚极品猫山王榴莲嫁接过去的,虽然不如猫山王,但是也比较有特点的,在不同的成熟阶段有不同的口感体验。

想必大家知道越南也是盛产榴莲的国家,虽然没有其它地区的榴莲出名,但是在市面上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可是现在,对于喜欢吃榴莲的市民问,2020越南榴莲多少钱一斤呢?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希望能够帮助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