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 疫苗收费最新标准公布了吗?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国市民最关心的就是疫苗问题,因为只有疫苗研发成功上市之后,我们市民外出才不用害怕的,所以现在不仅是中国市民渴望疫苗尽快上市,也是外国市民最大的心愿。而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呢?

新冠疫苗上市时间

根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多个国家宣布研发新冠疫苗,并且在中国和美国,已经进行了新冠疫苗的首例人体实验,但是最新的疫苗上市时间暂时未知道,也有专家表示称,新冠疫苗离正式上市,可能还需1年到15个月的时间,只不过一针的费用会不会很贵呢?

目前来说,我国疫苗主要分为两种,分别是一类疫苗和二类疫苗。其中一类疫苗是由政府免费提供的,如果新冠疫苗研发成功后被归类为一类疫苗,那么国内公民将可以免费接种。但是最终是否会收费,那么就需要等待政府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我们也希望疫苗尽快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