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恩施机场复航 这些物品你可以随身携带!

湖北机场什么时候才能够恢复呢?这对于不少市民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有人留在湖北多日,也是想要尽快回到自己的家中,而也有一些市民表示要外出工作了。不过,现在好消息传出来了,湖北恩施机场复航了,但是乘客也要遵守规定!

湖北机场恢复了吗

受疫情影响,停飞两个月之久的湖北十堰武当山机场、恩施许家坪机场于昨天(29日)正式复航。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在当天机场恢复了6家航空公司执行的8条航线,可以通达到14个城市了,不过乘客这些物品你可以携带上机,来看看!

防护用品正常的医用口罩和N95口罩是可以随身携带的,酒精的消毒棉片在没有流动液体的情况下,经过安全检查,合格以后也是可以随身携带的。但是上机之前,需要配合体温检测,更是需要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希望大家都需要配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