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厦门停止口罩预约 市民可直接到各网点购买

近期大家应该是都有关注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的,现在我国的疫情已经有了向好的发展了,但是现在大家出门还是不能够掉以轻心,佩戴好口罩是很重要的了,口罩成为必需品,抢购的人是不少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厦门停止口罩预约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口罩网点购买

不同的口罩都是很受欢迎的了,而且不同的口罩材质的不同,防护的级别也是有所差异的,现在口罩的受欢迎,大家都是想方设法地想要买到口罩了,而在厦门市民可直接到各网点购买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厦门购买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面对突然来袭的新冠病毒,口罩成为个人防护的“标配”,在疫情初期,因需求与产能不足,口罩面临紧缺状况。为保障供应守护民众健康,厦门市在2月1日率先推出口罩预约抽号系统,线上登记、公证抽号、分时段线下购买。该系统实施近两个月来,为超过200万市民提供了平价口罩,既确保了口罩发放公平有序,又缓解了供需过度紧张的局面。

厦门口罩预约如何

从厦门夏商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i厦门”个人口罩预约抽号从3月26日零时起正式停止预约,27日起停止抽号。自3月28日起,市民无需预约,可到夏商各网点自行购买。据介绍,已中签预约提货时间为3月16日至3月27日的市民,可在3月31日晚上20时之前到短信通知的网点购买,逾期作废。那么你有买到口罩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