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趟客运列车停靠武汉 旅客需佩戴口罩并保持距离

65天时间,湖北武汉的列车没有动过,因为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武汉已经是实行封城管理了,任何市民更是不得进出,需要居家,甚至对外出采购生活物资也有一定的规定。不过,首趟客运列车停靠武汉,迎来了不少市民的掌声,纷纷表示太好了。

武汉列车恢复通知

“欢迎回家!”车厢门口,正在值守的武汉铁路公安处武昌车站派出所副所长陶睿三步并作两步赶上前来接过他们的行李。但是,对于乘客乘坐,那么也有一定的规定,甚至会对乘客进行体温检测,所以列车乘坐目前也是十分严格的。

根据介绍称,此前车站已全面进行消杀工作,当天途经及终到武昌站的载客列车约70列。而乘客之间需要间隔距离,距离出站口20多米的体温监测点,旅客逐一接受红外体温检测。现在通往武汉的列车部分开通,市民可以留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