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疫情后房价是涨还是跌 看完以下数据就知道答案

每年对于房价问题,都会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然而,今的房价更加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究竟疫情后房价是涨还是跌呢?今天我们就拿北京房价的数据来说说吧!大家看完以下数据就知道答案了。

房价最新消息

根据链家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北京二手房挂牌量近9万套。对比2017年同期在售挂牌房源量28733套,几年时间里,北京二手房库存涨幅达222%。由此可见,北京二手房市场的库存确是太高了,大家知道这样意味着什么?

没错,就目前北京二手房市场的高库存就就意味着卖房的人越来越多,反而买房的却不着急,处于观望期。二手房价格确实是比较稳定,所以大家都选择把房子挂牌售卖。但在新楼盘上,空置率高达26%,就足以证明房子卖不掉这个是事实。

对于房价未来走势的问题,房地产大佬冯仑不止一次表示,“未来需要面对的不是买不起的问题了,而是卖不出去的问题了。”还有,就在年初王石接受采访时也呼吁年轻人“不要着急买房子,房子是过剩的。”

今年受疫情影响,全国上下都在抗击新冠肺炎,开发商手中的房子自然变得无人问津。然而,一味鼓吹房价永远不可能下跌,一直鼓励大家快点买房的人群则是急于赚差价拿提成的中介,以及囤积大量房产的炒房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