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多家商场恢复营业 持健康码绿码扫码登记可进入

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现在很多地区各行业都是在逐恢复运营了,其中武汉的各行业的恢复也是非常受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武汉多家商场恢复营业了,市民持健康码绿码扫码登记可进入的。

商场营业怎么样

大家都是希望这新冠肺炎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了,疫情没过的话大家都是要做好防护的,佩戴口罩出行是很重要的了,还有在不同的行业复工后,该做好的防控措施是不能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武汉商场营业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9日,多家武汉当地商场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即将恢复营业的消息。其中,武商广场购物中心、武汉国际广场、中商广场、世贸广场将于3月30日恢复营业,每日营业时间为10:00至17:00;销品茂将于3月31日恢复营业,每日营业时间为11:00至17:00。

所以在今天(30日)上午10点,武汉多家商场、购物中心恢复营业了。卖场内除影剧院、堂食类餐饮等限制清单内的业态外,其它经营部分已恢复正常。在武汉国际广场,全员戴口罩上岗,市民持健康码“绿码”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有序进入商场的。

据商场方面介绍,针对大门入口、卫生间、扶梯等公共区域中高频接触的地方,将进行高频次清洁、消毒。中央空调系统也采取全新风模式运行,关闭回风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