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家认证的口罩品牌介绍 这几个知名品牌防护效果较好

口罩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毕竟口罩作为一种卫生用品,可以有效防止空气中的粉尘等有害成分进入人体,所以现在不同品牌的口罩有很多的。但是现在,你知道口罩品牌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国家认证的口罩品牌介绍给你,快来看看吧!

口罩品牌推荐

如今,随着疫情在多个国家蔓延,而且不少国家都陷入了口罩紧缺状态中,而且还出现了一罩难求的现象。然而现在,有人问口罩什么品牌的好?如今国家认证的口罩品牌来了,其中以下这几个知名品牌防护效果较好,希望能够帮助你。

3M口罩:3M公司创建于1902年,总部设在美国明苏达州的圣保罗市,是世界著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企业;代尔塔口罩:经过30多年的快速发展及所有产品品质的严格控制和销售区域与业绩的不断扩大及提升,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面向全球的个人防护装备国际级企业并不断的自我改进。

绿盾口罩:该公司研发出兼具抗菌和过滤的微滤滤材,并以此为基础生产绿盾PM2.5口罩系列产品。使用微滤技术的绿盾PM2.5系列口罩大批上市,为广大市民抵御空气污染,保护呼吸健康提供了优良的产品;UVEX口罩:始创于1926年德国,个人安全防护用品领域的知名供应商,为人类在工作、运动和休闲活动时提供保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