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次性口罩和医用口罩区别 你有没有买错?

不同的口罩拥有不一样的功能,所以这点市民需要分辨清楚,目前我国拥有不少品牌的口罩,而市民多数都是不知道的,因为在疫情面前,我们只知道去购买口罩。如今,一次性口罩和医用口罩区别在哪里呢?我们究竟有没有买错口罩?

一次性口罩价格

根据了解,一次性口罩可适用于电子制造业、无尘车间,餐饮服务业、食品加工、学校、骑机车、喷涂加工,冲压五金,电镀,化工,钢铁,电焊地,卫生院,手加工业、医院、美容、制药、工厂、环境清洁、公共场合等多种用途。

医用外科口罩可以阻隔大部分细菌和部分病毒,能防止医务人员被感染,又能防止医务人员向外界传播病塬菌,所以适用于临床医务人员的基本防护。所以现在口罩作用不同那么区别就是很大了,医护口罩一般都是医护人员使用的,而我们市民只需要使用一次性口罩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