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钉钉企业版怎么收费 一年费用需要多少

因为疫情的影响,学校已经延迟开学,直至目前为止,依然还没有接到开学的通知,这段时间里,为了让学生停学不停课,不少学校都采用钉钉直播来教学,当然,不少企业也在使用钉钉企业版办公,那么钉钉企业版怎么收费呢?一年费用需要多少呢?

企业钉钉收费

据了解。目前钉钉基础功能都是免费的,有定制化的才有收费。也就是说,普通企业使用免费就可以了,收费项目主要是需要成本付出的。钉钉的收入主要是资源整合,比如说其他第三方的OA或者其他管理系统需要付给第三方的。

其实,钉钉企业版收费部分主要是电话会议,不过,每月有送500分钟。其中,还包括DING消息,每月送250条盯盘扩容,免费100G,以上如果需要更多更大的就需要付费。至于费用多少,需要根据个企业的使用需求来计算。

阿里钉钉一天只能钉五次,企业级群组,登陆企业级通讯录后,则次数可以放开。群组最多可达1500人,普通用户的免费额度为每月通话100分钟、每天发DING5次;以公司的名义在钉钉上申请企业级服务成功,该公司所有注册员工的通话分钟均会上升至1000分钟/月,每天DING的次数也会增加到50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