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高速拔卡出口收费吗 乱拔ETC或造成重复收费

在之前,不少车主都是表示高速收费很慢,甚至有时候会堵车很长时间,为了解决这种问题,现在高速已经推出了ETC收费,不少车主都已经办理了ETC,只不过对于ETC的情况,我们也需要及时了解清楚的,究竟现在高速拔卡出口收费吗?

ETC扣费

所有车主需要注意啦,如果我们上高速之前是走ETC通道的,那么下高速的时候就应该走ETC通道了,因为有可能会造成重复扣费的。而也要知道,如果ETC卡拔掉,那么ETC通道的感应器就无法感应到,不管是走ETC通道还是人工收费通道,都不会再扣ETC卡的钱。

目前有的区域系统还不是很完善,且处于调试阶段,如果真的存在乱扣费情况,估计也是有可能的。当我们出现乱扣费乱象之后,可以立即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甚至要求退费用,所以提醒车主留意一下自己的ETC扣费情况,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