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小龙虾日销超650吨 销往全国360多个城市

小龙虾是不少人都喜欢吃的一道美食了,每到小龙虾上市的季节都是有很多人会去购买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湖北小龙虾日销超650吨了,而且是销往全国360多个城市的,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小龙虾销往全国

不同的地区小龙虾的价格是有所不同的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小龙虾的。不过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受影响,现在疫情有了向好的变化,各行业也在陆续恢复了,湖北小龙虾开始销售,我们一起来看看!

湖北小龙虾日销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湖北解封当日上午,8辆满载“湖北籍”果蔬及副食品的大货车先后抵达广州江南果菜批发市场,近200吨湖北农副产品将从这里走进广州千家万户。这是疫情发生以来广东省首次大规模采购湖北农副产品。

小龙虾日销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据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当前湖北小龙虾销往全国360多个城市,日销量大增,超过650吨。而湖北是全国重要的鱼米之乡,优质粮油、蔬菜、食用菌、水果、茶叶、畜牧、水产等独具特色,莲藕、小龙虾等许多优势产品,更是在全国享有盛名,深受各地消费者喜爱的,那么你喜欢吃小龙虾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