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去瑞士旅游什么值得买? 消费者可以考虑购买这些东西

说起瑞士,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而且瑞士是一个很多元化的国家,好多人都知道瑞士是一个著名的旅游国家,一直以来是吸引许多游客的青睐。但是现在,你知道去瑞士旅游什么值得买?其实消费者可以考虑购买这些东西,一起来了解下!

瑞士旅游费用

瑞士奶酪:成为瑞士人需要三个必备条件:在银行工作,会滑雪和爱吃奶酪。足见奶酪在瑞士人心目中的地位。奶酪的品种超多,不下30种,且味道各不相同,所以购买之前一定要尝一尝哦。

瑞士军刀:瑞士军刀种类相当繁多,里面所搭配的工具组合也多有创新,如新增的液晶时钟显示、LED手电筒、打火机,甚至MP3播放器等等,足以让刀具爱好者和收藏家们眼花缭乱。

手表:瑞士的手表世界闻名,瑞士制造本身就是一种质量的保证。瑞士手表分为两大类,一种是与珠宝高度结合的豪华昂贵或兼具特殊用途的手工制造的天价高档表,比如伯爵表Piaget。一种是平价塑料石英走针的时装表,其中最早也是最有名的代表是Swatch,最低价格只要几十法郎。

巧克力:苏黎世号称世界美食之都,这是有全世界极高声誉的巧克力。位于班霍夫大街的Sprungli是所有巧克力店的始祖,作为苏黎世遗产,是巧克力迷的必到之地。飞离瑞士前能买到的最好的礼物,莫过于瑞士巧克力了。

瑞士牛铃:在瑞士旅游时,你可以看到街上有各种牛铃状的东西,比如钥匙扣、比如冰箱贴。还有那种一个牛铃上带一个字母绣花的款式,像是故宫门口那种写着姓名的纪念品。

现如今,随着大家的经济越来越多了,其实现在许多人都会选择出国旅游的,因为出国旅游能够体验下当地不同文化。其中,有不少人是很喜欢去瑞士的,可是去瑞士旅游买什么好呢?如今,最值得购买的东西推荐,不妨来看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