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玉米价格多少钱一斤 附未来行情走势分析

大概还是有不少人喜欢吃玉米的,营养元素丰富,食用价值高,甚至还有其他的用途,但是平时价格也是蛮贵的,供应也相对充足,不知道正处于疫情之下的玉米价格多少钱一斤呢?附带上未来行情走势分析,透过分析,你会得到答案的。

玉米价格行情走势

进入2020年后,玉米的价格行情并不是很理想,目前已过去近四个月,至于如今玉米价格多少钱一斤?其实它会根据地区、时间还有季节、市场行情的不同而有所波动,目前辽宁朝阳市的东北玉米渣,价格是1.5元一斤,山东杂交玉米粒0.9元/斤,黑龙江玉米湿粮0.67元一斤,甘肃玉米干粮1.17元一斤。

玉米作为中国的主要粮食作物,市场需求向来较大,平时市场上卖两到三元一斤的玉米,如今价格出现略微下降,此外,在疫情之下,玉米受到的影响还体现在物流方面,因为很多地区都有交通管制的情况,也使得玉米的运输受到极大阻碍,至于玉米价格未来走势,来看看专业人士的推测。

玉米价格未来会上涨吗

据有关专业人士推测,2020年我国玉米市场消费会随工业发展而有所提升,加上临储库存也会有一定的,这意味着,未来市场上的玉米价格,仍有较大可能会迎来上涨。随着部分地区疫情解除,交通运输也得到了恢复,玉米未来会慢慢回归正常的运行轨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