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学区房价格一览 2020二手学区房值不值得买

作为家长,买房之前,都会事先考虑学区房的,因为未来孩子在学区房居住,那么就会比较方便,距离学校也是比较近。但是,学区房价格被炒卖,价格更是疯狂上涨。究竟,2020年学区房价格一览是怎么样的呢?会不会很贵呢?

学区房价格走势

其实,现在学区房的价格一般都是高出附近小区的20%,在一线城市学区房价格甚至会是更高的,至于多少钱,这个主要还是看你所在的城市等级,如果像是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好的学区房单价能够超过10万甚至更高一平方!

今年是否值得购买二手学区房?其实这点还需要看你自己的意见以及需求了。因为现在学区房的价格昂贵,如果要将所有的积蓄去买学区房,这点就是不建议了,因为这样会令到自己的经济压力加重,一些旧楼学区房也是不要买,学区房是否值得买,可以去参考多一些资料,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