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米9真机谍照曝光 后置四摄或推出新配色

2020年的三月份又即将过去,新机发布了不少,尤其是最近几天,华为、荣耀等5G新品旗舰机型已经发布,不过,最近外媒透露了与红米9相关的信息,据了解得知,原来是红米9真机谍照曝光了,看上去是后置四摄,或将推出新配色。

红米9真机或推新配色

Redmi是小米的独立子品牌,截至现今,也发布了很多款产品,尤其是前几款新品,质量越来越高了,而且和其他品牌的中低端手机相比,红米手机无论是价格上的优势,还是销量情况,都能够排在较为靠前的位置,近期红米9真机谍照曝光,从曝光的信息上看,这款手机的配置可不赖。

从曝光的谍照可见,红米9手机后置四摄或推出新配色,其中,三颗后置摄像头和指纹识别模块是摆在一起的,另一颗摄像头是和手机的闪光灯一同分布排列在手机背面的右侧,主摄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在配色方面,有一个紫色版曝光,但爆料上还说,或将推出新配色,是一个绿色版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