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明晚24时起成品油零售价不变

最近复工的企业越来越多,返岗人员基本已回到工作的城市,但是因为疫情还没结束,开车上班的需求也相应有所提升,这些上班族对油价的关注也就越来越频繁了,通过多家媒体报道了解到,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明确,明晚24时起成品油零售价不变。

国内油价或迎搁浅

油价是影响着车主们用车成本的关键,所以国内成品油价格的上涨和下跌,其实都直接决定着,他们在汽车燃油方面的支出,前几次油价调整之后,国内成品油价格出现大幅下滑,但是最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又即将再度开启,有关于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称,这次油价下调无望。

报道称,3月31日24时,将是下轮油价调整时间,也是国内第六轮调价,今天已是第9个工作日,受国际油价暴跌影响,明晚24时起成品油零售价不变,也就是说,这轮国内油价下跌是几乎没有可能了,出现搁浅的可能性较大,不过,从车主的角度看来,搁浅总好过涨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