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黄鸡多少钱一斤 2020最新价格行情走势

三黄鸡是一种土鸡,在我国也是非常知名的,不仅肉质嫩滑,而且皮脆骨软,口感极好,这个名字的由来更是难得,可是由洪武帝朱元璋所钦赐,不知道现在的三黄鸡多少钱一斤呢?它的价格会不会很贵?来看看2020最新价格行情走势。

三黄鸡价格多少钱

值得一提的是,三黄金不仅在国内较为知名,而且在海外国家也都享有较高声誉,已经可以说是得到世界认可了,这种三黄鸡的生存能力是比较强的,所以对养殖户而言,饲养这种鸡是比较轻松的,而且产蛋量还高,那么三黄鸡多少钱一斤呢?

根据了解,市场上的三黄鸡也比较多见,但说到价格,不同地区,价格也会有所不同,现在三黄鸡的市场价普遍在14-18元左右一斤。根据2020最新价格行情走势,发现目前三黄鸡最低价是14元,最高价是20元,但今日三黄鸡价格是15元一斤,看得出波动幅度是比较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