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返京人员隔离费用自理 市民如何申请返京?

大家都会知道的,湖北武汉是疫情的重灾区,所以在疫情发生之后,湖北也是立即开启了封城管理,任何市民不得进出,不过现在通过防疫控制之后,全国疫情确诊病例明显下降了,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湖北返京人员隔离费用自理了。

隔离费用要多少钱

根据了解,现在无固定居所等情况需进行集中观察;有居家观察条件,由所在社区、村负责管控和服务。从湖北返京人员回到北京后居家观察和集中观察费用自理,接转车辆费用由政府承担。

要知道,返京人员的隔离费用问题,是需要自己承担的,但是如何去申请返京呢?通过公路自驾返京人员,可登录“京心相助”小程序“返京服务”模块,如实填写本人及随行人员信息。通过铁路专列返京的人员,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搜索“京心相助”小程序,选择“返京服务”模块,详细填报主行人与随行人员信息,现在你已经知道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