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国最好的水饺品牌 比较知名的品牌推荐

提到水饺,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的,大家都知道水饺是我国很传统小吃,而且在全国各地区水饺是非常受欢迎的食物。然而现在,水饺品牌那么多,你觉得全国最好的水饺品牌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比较知名的品牌推荐给你。

最受欢迎的水饺品牌

湾仔码头饺子:湾仔码头始于1978年香港,速冻食品十大品牌,以制作水饺起家,1997年被美国通用磨坊并购。“湾仔码头”是一个速冻食品品牌,属于美国通用磨坊食品公司;喜妙福水饺:济南人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十年餐饮实战管理经验的专业化现代餐饮企业,旗下品牌喜妙福水饺。从创立品牌以来,坚持只有现包水饺才是最好的核心经营理念,始终关注产品的质量,是一家真正以产品求发展的企业。

大娘水饺:“大娘水饺”至今已在南京、上海、北京等上百个城市开设了连锁店300多家,每年光顾“大娘水饺”的消费者超过了5000万人次。大娘水饺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信誉度;思念饺子: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速冻汤圆/水饺/面点等产品享誉市场,河南省名牌,国内较大的专业速冻食品生产企业。

你喜欢吃饺子吗?饺子是众多市民爱吃的食物,因为饺子馅料鲜美,口感劲道爽滑,一直以来深受大众的喜欢。可是,面对市面上饺子的品牌数不胜数的,许多人都不知道哪个品牌的水饺好吃,如今小编已经介绍好吃的水饺品牌排行榜了,不妨来参考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