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留香最久的沐浴露 这几个牌子值得选择

说起沐浴露,大家都知道这是我们平时经常会用到的一种洗浴产品,所以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沐浴露有很多的,许多人都会选择挑选好闻又留香的沐浴露。但是现在,你知道留香最久的沐浴露有哪些呢?其实这几个牌子值得选择,不妨来了解下!

很香的沐浴露牌子

馥蕾诗清爽柠檬沐浴露:延续馥蕾诗极简主义的包装,这款沐浴露是清新柠檬香味,质地温和,天然植物配方,孕妇宝宝都可以用的一款。浴后的清新柠檬香让你神清气爽,肌肤润润的,不紧绷。

雅芳明日香水沐浴露:这支雅芳的大金管,第一次用的时候格格并不待见,感觉香味有点老成,就像那种经典东方女人香,香味比较浓烈,但冲洗三散开后会留香淡淡的兰花清香。

力士香氛沐浴露:力士这款土豪包装沐浴露,开瓶就闻到浓浓的桑果甜香,很是甜腻,就像一颗颗桑果被挤爆了一样,甜腻中又带点酸,闻起来有点刺激味蕾哦。

可悠然美肌沐浴露(欣怡幽香):可悠然这款沐浴露可谓满天满地都是它的广告了,格格也决定亲自买了款试试。香味比较清新,个人感觉有点像柠檬和柚子的混合交错的香味。起泡丰富,冲水也很快很干净。

其实现在许多人都会选择持久留香的沐浴露的,因为大家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回家洗个澡,香香的放松一下。可是,有些人面对琳琅满目的沐浴露产品,那么,有哪些好闻留香又久的香水沐浴露?如今公认最好用的沐浴露牌子出来,有你喜欢用的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