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几月买车最便宜 2020年车价会下降吗

买车已经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毕竟现在汽车价格比较便宜,并且还可以贷款买车,所以让不少年轻人提前实现了买车的愿望。那么在一年当中,几月买车最便宜呢?还有2020年车价会下降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汽车淡季是几月份

其实,按照往年的情况来看,每年6—10月是传统的销量淡季,并且5月和10月也是各大厂商冲击半年以及全年销量目标的重要时间,通常会在这两个月放出年度较大的销售激励政策。

当然,除了在这个时间段来买车之外,还可以在新店开张或店庆期间、春节后、或者节假日优惠活动等等,这些也是下手的好时机。然而,很多消费者都在疑问一个问题,2020年车价会下降吗?

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的全年下滑就不得不让车企紧张,甚至难过。对于这样的情况,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郎学红预测,2020年汽车市场将继续下行探底,年底有望回暖。由此可见,2020年则是买车的好时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