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西安启用陕U车牌 适应广大群众购车挂牌需要

买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买车的,还有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有很多,大家都是可以根据需要来选择的。而购车上牌是大家都要了解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西安启用陕U车牌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购车挂牌如何

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的。在西安,为了适应广大群众购车挂牌需要,启用陕U车牌,我们一起来看看!

启用陕U车牌

4月31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告称,随着西安市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全市机动车保有量逐年上升,陕A代号的汽车牌照资源面临枯竭,为进一步适应广大群众购车挂牌需要,通过省、市交管部门积极协调推动,经上级部门批准,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于2020年4月1日起,在全市正式启用小型汽车(新能源汽车除外)陕U发牌机关代号。

启用后,陕A和陕U小型汽车号牌将同时存在于系统选号池中,车主在办理汽车上牌业务过程中,可以通过自助选号设备现场进行“50选1”,或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站(sn.122.gov.cn)以及“交管12123APP”通过“互联网选号”方式选择号牌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