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内油价今不调整 继续停留在“5元时代”

今天又将迎来新一轮油价调整,继上一轮调整成品油价格后,今晚24点再次启动调价窗口,在调价之前,一些监测机构也做了预测,一开始都表示或迎来下跌,但今日有消息称,国内油价今不调整,将继续停留在“5元时代”。

国内油价5元时代

车主们每次给汽车加油,都免不了要关注一下当天油价,虽然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油价调整信息,是全国统一实行的,但是因为地区不同,成品油零售价格还是略有差异的,比方说今日上海92号汽油价格,每升5.47元,而北京今日92号油价是5.5元/升,广州今日油价是5.53元每升。

不过,目前基本可以肯定的是,国内油价今不调整,所以全国油价会继续停留在“5元时代”,当然,这与国际原油的下跌有很大关系,因其均价低于40美元/桶,已经跌穿“地板价”,国内油价也受此影响不作调整,所以明天起,车主们还是可以享受到每升5元左右的油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