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车流量预计怎么样?

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现在开车出行的人是不少的了,而开车上高速的话肯定是要了解这高速是否免费的消息了,现在清明节就要到来了,大家除了关注清明节假期之外,更多的是要关注高速免费的消息的,所以2020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清明节高速免费消息

其实高速免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一般在有重大节日的情况下,高速是免费的。还有节假日车流量也会增多,高速难免会出现拥堵的情况的,那么今年的清明节,高速车流量预计怎么样呢?

清明节高速免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的清明节假期已经出炉了,是有三天假期的,时间是从4月4日到4月6日的。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它既是一个扫墓祭祖的节日,也是人们亲近自然、踏青游玩的节日。在清明节高速是免费通行的。

清明节车流量

至于清明节车流量预计怎么样?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天气逐渐转暖、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等多种因素影响,预计今年清明假期流量较平时有所增加。结合往年特点,预计4月3日下午到4月4日上午、4月6日下午到4月7日上午,可能会出现短暂车流高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