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最安全的电热水器 盘点安全性好又省电的品牌

热水器是对于每个家庭来说必不可少的电器之一,所以电热水器的使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而且现在不同品牌的电热水器有很多的。但是如今,有市民问目前最安全的电热水器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盘点安全性好又省电的品牌给你。

电热水器品牌

美的: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美的电器、小天鹅、威灵控股等三家上市公司。目前国内外有20多个生产基地。

史密斯:A.O.史密斯公司1874年在美国成立,其产品覆盖家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家庭净水、热泵、承压太阳能、家庭采暖、商用热水炉、锅炉等,受到全球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海尔:海尔公司1984年创立于青岛,现已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8万多名员工,海尔的用户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已连续三年蝉联全球销量最大的家用电器品牌。

近几年来,随着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如今热水器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大家都知道市面上的电热水器品牌数不胜数的。可是,你知道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安全又好用?其实以上这几个品牌可以考虑,毕竟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