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口罩材料主要是什么? 黑色口罩为什么不能寄

口罩不少市民都想要购买的,因为现在是疫情期间,所以我们外出上班或者还是游玩,都是需要佩戴口罩的,而口罩虽然可以重复使用,但是使用的次数不能过多,否则也容易造成病毒感染。但是,现在口罩材料主要是什么?你知道吗?

口罩材料贵吗

具体口罩上其原料全部都是聚丙烯(Polypropylene,简称PP),医疗用口罩一般都是多层结构,一般简称为SMS结构。从口罩用料上来看,聚丙烯高熔指无纺布专用料成为最佳选择,目前熔喷布价格上涨了,形成了一种难题,其实不同的口罩使用材料也是不一样的,这个要看你用的是什么品种的口罩了。不过,有市民反映称,现在黑色口罩不能寄,这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了解,现在正常来说口罩都是可以邮寄的,但是部分地区限制邮寄黑色的口罩,因为黑色口罩被认为是不法分子佩戴的,有时候或许给市民造成恐慌,所以每一个地方邮寄口罩的规定标准是不一样的,并不是所有地方不能邮寄黑色口罩,最好去快递公司咨询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