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对于放假安排大家也是很关心的。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通知正式出炉了,4月4日到4月6日为了放假时间,总共是三天时间。而高速公路是否收费这个问题,也是众多人关心的,了解到,清明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高速收费站

由于受疫情影响,现在有多地已经宣布暂停扫墓服务,同时,推出了网络祭扫服务。虽然,不能祭扫,但清明假期还是放的。对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通知,相信大家已经收到了,4月4日—6日放假,同时,高速将免费通行。

虽然清明节将至,但是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小编还是那句嘱咐:尽量少去人流密集的地方,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根据央视网官博发布消息:2020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共3天。

按照往年惯例,清明节期间,在4月4日00:00—4月6日24:00间,全国高速应免费通行。但因今年遇疫情特殊情况,中国交通部此前发布了规定,从2020年2月17日开始一直到国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的高速公路都是免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