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奥运门票可退票 购票者无法到场将全款退票

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日本不得不推迟东京奥运会举办时间,延迟到2021年7月份。而大家已经购买的门票怎么办呢?对此,国际奥委会表示,已经售卖出去的奥运门票可退票。此外,购票者无法到场,将全款退票。

东京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备受关注!原本今年7月份开幕的,但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现在决定延迟举办东京奥运会。而东京奥组委回应门票此事了,东京奥运门票可退票的,延迟的比赛,门票也是有效的,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

2020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至2021年7月23日开幕,作为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凯撒旅游随即做出回应:已购买的奥运门票,对延期后的同一场次比赛仍然有效,相关调整细则将在凯撒旅游官网另行发布公告。

东京奥运会新的举办日期与原定今年的举办时间差一天整一年,其中原因一是方便东京方面继续沿袭此前制定的举办计划。二是这一安排考虑到为疫情能够得到平息提供尽可能长的时间,减轻举办奥运会的风险。第三,近代奥运会包括开幕式在内共举行17天,一般多在星期五开幕,至奥运会举办的第3个星期日闭幕,延期后的东京奥运会也将按照这一惯例安排。所以,延期后的东京奥运会的新日程只是较此前规划的日程提前了一天时间。

东京奥组委执委会当天还就门票、测试赛、志愿者、商业合同以及火炬接力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会议决定,所有购买的门票依然有效,如果购票者无法到场,组委会将全款退票。关于测试赛问题,原定于4月份以后举行的18项测试赛全部推迟。对于涉及的商业合同,组委会透露,已经要求合同各方暂时停止执行,待新的比赛计划确定后,组委会将就合同问题展开谈判。会议还决定,为志愿者保留资格,以及今年的火炬手在明年的遴选过程中享有优先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