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怎么操作 有哪些套餐值得选?

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是离不开网络的了,而且不同的运营商中不同的套餐都是有人会选择的了,之前大家想要换运营商的的都是要更换号码的,但是携号转网的到来给多数人提供了便利,那么携号转网怎么操作的呢?

携号转网套餐选择

要知道,携号转网,也称作号码携带、移机不改号,也就是说一家电信运营商的用户,无需改变自己的手机号码,就能转而成为另一家电信运营商的用户,并享受其提供的各种服务。有携号转网需求的人肯定是会留意不同的套餐的,所以有哪些套餐值得选呢?

携号转网如何

据了解这携号转网是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这办理携号转网条件:手机必须是实名登记的,不能欠费,手机号不能与转出方有任何签订的定期协议。发送短信给运营商查询携号转网资格,有资格办理携号转网,那么继续发送短信申请授权码。收到授权码就可以带着个人有效证件到营业厅办理携号转网业务即可。

至于有哪些套餐值得选?这移动、联通、电信这三大运营商,大家一定都是有自己的考虑和打算的。其中就有这移动大王卡是不错的,月费26元,流量1元800MB,送30G视频定向流量;联通腾讯大王卡,月费19元,1元1GB,百款应用免流量;电信天翼大流量套餐,月费79含10GB流量+200分钟语音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